不信ks没一腿

一只鸽子成精
脑嗨国家一级职业选手

一小波文手挑战(梗杂)

二转.留言皆可用。二传私聊本人。

————


1.以“我死了”为开头和结尾。内容不限,题材不限,写一篇be

2.以“一觉醒来,万物皆空”为主题,写一篇开放性结尾的文

3.以“如果只有头,你是否还存在着”为开头,以“原来你一直在”为结尾,写一篇he

4.以“我是天使”为开头,以“我从地狱里诞生”为结尾,写一篇文。be、he不限。

5.以“我意外得到了一本武林秘籍”为开头写一篇讽刺小说

6.以“今年下了一场大雪”为开头,以“雪被染成了红色”为结尾写一篇he

7.以“我将拼图碎片一块一块拼好”为开头,以“他活过来了”为结尾,写一篇文,be|he不限

8.以,“你永远无法知道骑士是忠于你还是忠于他的信条”为主题写一篇关于你自己所理解的骑士精神的文。可开放式结局

9.以“您是我永远的信仰”为开头,以“我永远属于您”为结尾,写一篇be

10.以“这世界,万物皆空。”为开头写一篇倒叙文,be|he不限

11.以“我爱你”为开头,以“我从身体里为你凑齐那99朵玫瑰,你可喜欢。”为结尾,内容不限写一篇文

12.以“江湖恩怨自当一笑恩仇”的侠义为主题,写一篇现代文

13.以“少年当自强”为开头,以“可我只要活着就行”为结尾写一篇古风文

14.以“厉鬼向来无善者”为开头,以“善者中却有厉鬼一样的存在”为结尾写一篇小甜饼

15.以“人活在世,究竟为何”为主题,内容不限,结局不限,写一篇开放式思考文

16.以“我是一个天才”为开头,以“我是一个疯子”为结尾,写一篇第三人称视角的文,he|be不限

by梵羽

ps—4.7.为亲友友情提供@poppy 

评论(8)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