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ks没一腿

一只鸽子成精
脑嗨国家一级职业选手

02.色欲

——————


啊啊,这家伙又去了那种地方,真是管不住。承诺会第二位带他出来,但也深知这孩子很难管教。


红尘的一切皆带色欲——植物,动物,人。他说从没想过红尘会这么称他心意。咧开的嘴角彰显了愈演愈烈的乐趣,他问我可以狂欢吗,我认同了。


不需要很难,色欲仅仅是动动手指就能勾起红尘一切生物心底的欲望与邪念。真是相当艳媚的场景,想艺术品一样。我夸赞了他,同时也告诫色欲不可过多放纵,因此狂欢只很短暂。


他显得很失落,毕竟是孩子,于是我告诉他,这是用手指捏出来的精致玩偶,你可以添加一些东西进去,但不能毁坏。


看来我安慰孩子愈加熟练了,他显得很高兴,将色欲定义为人偶本能。我知道人性亦如此,因为他们如此渴求,那是永不停歇的欲。


暗夜的精灵提醒我该安静了,色欲仍在吵闹。这孩子好像有无止境的精力,神色飞扬,好像玩偶深得他意,至此人偶曾一度疯狂将色欲奉神。


我说玩偶里有惰情留下的能力,这能让玩偶有一丝松懈惬意,色欲觉得不满,这跟他的能力相反。但惰情所掌握的是色欲所不能及,很快玩偶便不再受他控制,阖眼松弛掉了。


我将暗夜精灵带到他的身边,为了安抚孩子睡觉便承诺之后带来添加的元素将绝不会掩盖他的能力,没办法,会撒娇的孩子会很受宠。这很正常。


彼时我翻开日记本,那孩子却不甚安稳,险些压坏一部分玩偶肢体,还好,只是有些许歪折,安回去依旧能运作。


真是……接下来的孩子会需要怎么管教呢。


                         拾月十一日

                         末日零零二纪元 

评论

热度(2)